首页->版权声明

版权声明


    安徽省名优企业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安徽省名优企业网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   
    安徽省名优企业网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审核备案的,是服务于工商企业的专业门户网站。通过对广大名优企业“产品质量合格放心承诺”的大力宣传,促进企业从源头上抓质量和鼓励企业提高产品质量,推动全社会加强质量诚信建设,引导质量消费,扶优扶强.营造人人关心质量、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环境,形成一个社会各界都关心质量的社会风,增强全民族的质量意识,推动我国经济协调健康发展.同时推动安徽经济,保护名优企业,大力实施品牌战略,推进“质量兴省”、“品牌兴省”、“建设信用安徽。

    我们本着真实、准确的优质资源,信息量大、时效性强,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,提供企业品牌展示。内容涉及医药教育、食品酒水、房产家居、名车饰品和金融百货等各行各业!也是企业展示自身的服务质量和综合实力的平台。我们致力于打造安徽名优企业品牌的网络。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安徽最具权威性,最有影响力,最受社会各界关注和信赖的网络平台。
   
    我们殷切期待您的支持与关注。让我们携手并进,共同推动安徽经济!

  

 


   安徽省名优企业网
【关闭窗口】